雨中百合

挖坑可能会填,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

不理解

说实话,今天刷着快手,突然看见了一个:女生眼里的日本和男生眼里的日本。我看到之后就有点火大,很不理解为什么要这样做对比?难道我们女生眼里就只有美景和帅哥明星吗?只有男生才爱国,才知道国恨家仇吗?女生难道就不爱国吗?

如果作者要表明什么意义或者说明什么意义,那么大可不必这么做对比。这属于一种对女生的……说不好听的就叫做歧视。更关键的是底下评论居然还有人附和,觉得特别对!是极个别男生对于自己是男生感到“骄傲”吗?

还有就是各位看到这种不用说什么怀疑自己性别之类的话。自己就是自己,是男生就是男生,女生就是女生。不必因为某些人的无知和蹭热度而怀疑自己。

我看到这种的不止是一次两次,我不明白这是蹭热度还是作者你真的无知?麻烦这种事情不要拿男女来对比,现在男女平等,你以为还是封建社会啊?认为女子无才便是德?我告诉你吧,其实这句话的真正意思是女子有才但是谦虚说自己不才便是德。

历史上就没有女皇帝、女将军、男皇后吗?性别不决定一切,决定一切的是这个人本身!

别总在性别上面搞歧视,在性别这块儿上别卡的太死。


可能我说的话有些偏激,但是这是我的真实想法,而且我已经很克制没有直接骂出来了。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