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百合

挖坑可能会填,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

停更(占tag抱歉)

占tag抱歉


今天是2023年2月4日(农历一月十四)


明天就是寒假的最后一天啦!上了一个多月网课,再经历一个月的寒假,我的头发从当初只刚刚过肩,已经长到胸口啦!


可惜开学就要剪了,今天晚上洗一次头,再体验一把长发的感觉。明天就要剪了。等上大学我一定要把头发留到长发及腰!就像我小学六年级那样长。毕竟人家以前也是位长发及腰的小姑娘。我喜欢长发,也喜欢长发美人,花亦山里面有好多名士都是长发美人,比如说司业、惊墨、未央、宣照………


寒假作业,由于老师每天设置打卡,我就剩下英语听力。明天晚上注定是很多同砚的不眠之夜。没有寒假作业或者写完的同砚,也不要熬夜,不然司业会生气的,怎么能不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呐?替司业说一句:多吃枸杞。(可是司业枸杞报吃啊!)


明天就是元宵了,不知道同砚们都喜欢吃什么馅的汤圆/元宵?我觉得一般那种芝麻或者花生的汤圆都太甜了,吃少点还好。吃多了有些腻,嗓子也有点疼。(仅个人观点)


今天我偷偷拿了我妈的香水往我屋里喷了一下,就一下!然后那个味道直冲我鼻子!我直接把窗户打开了。其实我挺好奇,代表名士的香水,都会是什么味道的。


按照花叶同心的原理,世子是荷花味的,花忱是荷叶味的(?)这么说来,文老板岂不是铜臭味?好像也不是不可以哦(●°u°●)​ 」


好吧,上面废话这么多,其实就是想说:要开学啦!我要暂时停更了!等到暑假我一定……算了,就不立flag啦!


拜拜!祝各位同砚,元宵节快乐!开学快乐!(美好的假期结束了呜呜呜呜呜呜这个寒假没有体会到下雪堆雪人的快乐,改天趁着哥哥不注意,偷偷拐走我家小柿子,一起去漠海玩雪。)


顺便问一下:哪位太太做了元宵的饭?明天请务必让我吃到饱!




评论(22)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